54.开展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创建,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学校食堂设施齐全,价格合理,确保卫生安全。校内生活设施齐全完好,服务规范,监管有力。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达到85%以上。

 学院重视食堂、宿舍等校内生活设施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依据“6T”食堂管理标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成立以院长为首的学院食堂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完善各类管理制度,食堂工作全面制度化、规范化。学院食品安全责任机制完善,就餐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学院餐饮服务部门规范经营,食堂从业人员管理规范,食品原料来源安全可靠,食堂餐食价格公道合理,严格监管食品卫生状况,规范处理餐厨垃圾,垃圾源头减量化成效明显。学院成立“大学生餐饮管理委员会”代表广大师生行使民主权利,实行对食堂的监督职能,不断促进食堂服务能力的提升。 

 学院尽力为学生提供周全的良好的生活保障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内生活设施齐全,本年度完善线上报修系统,对学生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对学生宿舍的配电、用水、电话等设施定期进行维护和修缮。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听取关于宿舍“基础设施”、“保洁卫生”、“生活服务”、“住宿安全秩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本年度,针对学生反映较多的西区宿舍楼没有浴室,冬日洗浴不便的问题,学院经过现场多次实地考察,多方可行性会议研究论证,一方面化解原有的场地及技术难题,另一方面注重节能环保,现西区宿舍楼底楼已建成公共淋浴房并正式投入使用,学生对校园生活的幸福感显著增强。学院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达90%以上。  

 

                          学生食堂 

 

                                     洗衣房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