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 ——学院2021年推优一体化衔接培养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群团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的政治选择,树立青年学生的政治理想,积极吸纳优秀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923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敏行楼2214会议室召开2021年推优一体化衔接培养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宋海涛主持,152021年考入我院的上海市区级共产主义学校学员参加会议。

院团委书记叶忞首先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习生活,与此同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开学两周来关心的问题及疑惑。她介绍了学共青团相关工作内容及亮点,指出作为21学院重点培养对象,院团委等各级团组织都会为同学们的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各种展示自己的机会及平台,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在实践中成长、在学习中收获,抓住机遇,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根基。

团委办公室主任宋海涛向21级衔接培养人介绍了组织发展情况及新生德育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活动,关注学院动态,争取更多的学习机会,坚定信仰,鼓舞斗志,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座谈会中,每位衔接培养人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抱有极大的期待和热情。

20级衔接培养老生代表徐璐璐为新生介绍了入学后参与的相关团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参加学院“青马工程”的学习感悟。21级衔接培养新生代表黄柏思同学与大家交流高中阶段青马团校学习经历,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争做同龄人的“领头羊”。

学院“双导师制”培养模式,聚焦政治素养,注重持续培养,不断强化青年学生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创新有效的衔接路径,切实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接好时代“接力棒”,牢记为党育人使命,真正履行“行健人”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