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社会影响

11月26日下午,“我为资助代言”2021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成功举办。我校经济管理系学子马志龙以“资助宣讲,筑梦成长”的精彩演讲从各高校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获评一等奖。

马志龙同学在学院的资助下,努力学习,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学院活动荣誉称号。他自担任资助宣传大使后,利用暑期时间,前往贵州和郑州等地普及资助政策,还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资助宣传工作。他感受爱、传递爱,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知感恩、担责任的道德品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帮困资助工作,从宣传、组织、评选、实施各环节加强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确保学院有困难的同学能安心、顺利完成学业。此次获奖也是学院连续四年积极组织动员行健学子利用暑假开展资助宣传工作的硕果。另外,学院还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谢冬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