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服务工作获市级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后勤服务

3月26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我院后保处组织相关人员在敏行楼2212学习观看了此次线上会议直播。会议由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主持。

此次会议对2020年全市后勤各条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一年来,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后保处的工作组织管理到位,工作抓得细抓得实,工作效果好,学院后保处先后获得“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考评优秀高校”、续评“2018-2020年度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高校节能目标考核达标单位”、“上海市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年度敬业团队”等多项荣誉称号。后保处综合事务主管唐丽华老师被评为“上海市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年度高校感动人物”,物业经理王士琴被授予“首届上海高校后勤巾帼玫瑰”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是对我院后勤服务工作的肯定,学院后保处全体人员将继续对标“教育现代化2035”,坚决贯彻学院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后勤服务育人,建设美丽平安校园,助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