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平安学校

学院正在深入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建党百年华诞前夕,为加强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6月2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带领后勤保卫处和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学院人员密集场所西区男生公寓、女生公寓和教师公寓楼区域,深入了解师生安全工作运行状况,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安全管理工作。

学院领导重点检查了宿舍区的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学生交流了课余学习情况。学院领导强调,安全第一,尤其是在安全用水用电和财物安全方面,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做好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不仅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融洽了师生关系,对师生们宿舍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