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运动展风采——信机系体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健康校园

根据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为了丰富信机系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信机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信机系以“青春无极限 运动展风采”为主题开展了体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自12月20日开幕以来,为期一周,信机系各专业共7支队伍参赛,每队10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合力搭建、投壶、重走长征路、群龙取水、袋鼠跳和呼啦圈过山车等团队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赛出水平和风格,各专业啦啦队也为各专业队伍呐喊助威。经过一周激烈角逐,汽车专业团队、网络专业团队和飞机专业团队分获此次比赛团队一、二、三等奖。

此次体育活动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他们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信机系学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