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阵地 讲好故事 守正创新——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文化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5月25日,学院在明德楼1304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守好阵地讲好故事守正创新”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主持。

会上,学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琳琳就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汇报,以问题导向,精准分析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瓶颈。她提出在“大宣传”工作理念下,通过优化工作机制、强化宣传策划、成立融媒体中心等措施提升学院新闻宣传能力和水平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新闻宣传工作的推进及发展进行了研讨。

学院领导一致肯定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在新闻传播、舆论引导、典型经验交流、推动政策落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领导班子提出从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中汲取科学理论和方法,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亟须研究解决好的重要课题。学院上下要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在剖析问题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要着重在机制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着眼全局、统筹资源,学院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勤沟通,擅策划,有担当、显实绩。

本次会议为今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将通过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做强内外宣传,讲好行健故事,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