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笃行系列活动——“声临其境 见字如画”红色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文化育人

为让学生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让他们通过红色经典影片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前教育系举办了2021年度明德笃行系列活动——“声临其境 见字如画”红色配音大赛。10月20日中午,学前系红色配音决赛在知行楼7206拉开帷幕,本次配音比赛邀请了学前系党支部书记毛娅君、辅导员王亮以及沈倩荧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视频选拔,最终来自各专业的4支队伍跻身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对《觉醒年代》《八佰》《金陵十三钗》《无问西东》等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片段进行了配音,用青年之声对革命时代的红色精神作出新的诠释。各组选手配音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红色影视配音大赛旨在以影视配音的艺术方式鼓励同学们提升审美素养和创新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增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