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追校史·忆初心”——风雨行健二十年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文化育人

2021年10月14号中午12点,学前教育系于明德楼1109开展了2021“明德·笃行”追校史·忆初心——风雨行健二十年讲座活动,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学前教育系教师周汉幸。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学前教育系教师周汉幸。周汉幸老师自1984年进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工作,至今已有38年的工龄。周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从最开始只专注成人教育的院校转变成沪上知名的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的高职学院。我校一步步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以及同学们的支持。

同时周汉幸老师也介绍了从我校走出的“微笑天使”金晶、“道德模范”李影等优秀校友;并解释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的校训“敬德修业,自强不息”是以“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由来。

二十载栉风沐雨育桃李,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行健职业学院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迎未来、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