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一起拼"---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学生工作

10月29日至11月5日,由学生处牵头举办的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周活动如期开展。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今年的校园招聘活动从常规化的一次大规模双选会改为各学系的单场招聘,以校园招聘周的形式进行。每个场次严格控制入场人员数量,做到小而精,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各学系各专业与就业市场的对接。

此次招聘会持续一周时间,在敏行楼底楼大厅举行。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学生的参会人数累计达到1000人次;来我校招聘企业累计达300余家,学生投递简历份数1475份。招聘周中,学院领导亲自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关心学生的就业意向。

学院考虑到疫情持续给2022届毕业生可能会带来的就业严峻形势,做到了早发动、长跟踪。学生处和各学系进一步开拓用人单位市场,为学生联系、推荐更多的企业资源,帮助学生接触更多的就业信息,并会对用人单位的录用情况进行长期的跟踪调研;其次,为确保此次线下招聘会的安全开展,学生处与各学系对用人单位的相关资质、专业需求进行了严格审核,最终选择了一批信息完整、材料齐备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纳贤才。此外,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求来校招聘人员及参会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学院对来校人员的信息做了完整详细的记录。

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依然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压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努力搭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平台,与毕业生一起克服疫情带来的就业困难和问题,助力毕业生顺利地走上实习和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