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你我同行 ——经管系党支部开展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07所属栏目:文明修身

为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学期经管系联合彭浦镇第二工作站,继续传承经管系“爱护校园周边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的志愿者活动,活动范围辐射学校周边各个社区。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0日中午,经管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参与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护环境 你我同行”共创美好家园活动,与学生一起清扫校园周边垃圾。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身着经管系志愿服务马甲,带上手套、垃圾袋等工具,迅速投入到活动中,对校园周边公共地带的卫生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情高涨,仔细地把各种废弃物品收集到垃圾袋中,最后集中进行垃圾分类。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在短时间内使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

此次活动,对号召本校师生以及周围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施行垃圾分类等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不仅美化了身边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的服务和奉献意识,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把文明、环保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行动当中。(经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