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2020年度上海高校易班网络思政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2所属栏目:思政队伍

为贯彻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的通知》(沪教卫党[2021]4号)文件精神,深入实施易班推广行动计划,通过资料征集和易班工作具体情况调研反馈,经组织网络文化建设工作领域相关专家综合评定,4月16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公示完毕2020年度上海高校易班网络思政优秀评选工作结果,学院学生处王彬老师荣获2020年度上海高校十佳“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份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院党委对易班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全体行健师生的辛勤付出。

未来,学院易班工作将按照上级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育人核心及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以引导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教育学生为基本理念,不断创新易班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易班的育人内涵,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丰富的网络文化。同时,行健易班也将在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文化活动开展、思想教育引领疏导、教育资源融合汇聚等方面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