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思政队伍

12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敏行楼2213会议室组织本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谈心谈话专场活动,学院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出席活动,各学系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赛辅导员根据实际案例,模拟面向学生、家长的具体情形开展谈心谈话,展现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专业技能。活动现场,李越副书记宣读了谈心谈话专场比赛选手得分及参赛选手三场比赛的总得分,黄群院长现场对活动作了点评并就活动的举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力量,学院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学院为提高新上岗辅导员的专业能力精心打造的学习交流平台,各位参赛辅导员表现出色,体现出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未来学院将充分提供平台和资源助力辅导员老师们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能潜心育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谈心谈话专场活动的结束,2021年度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共设置“主题班会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专场活动,活动时长贯穿整个学期,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易班网最佳人气奖”。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单位

一等奖

杜双双、廖垚

经管系、艺术系

二等奖

刘江敏、孙宇凝、徐若琳

外语系、学前系、经管系

三等奖

徐欣仪、孙宏悦、黄佳文、穆拉迪里、杨婧雯

经管系、信机系、学生处

优胜奖

茅敏敏、周新雨、王亮

艺术系、学前系

易班网最佳人气奖

杨婧雯

经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