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 益路同行”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所属栏目:志愿服务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近日,学院团委、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青春志愿 益路同行”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12月3日,“青春志愿 益路同行”志愿服务分队在学院体育馆大厅前如期开展。各志愿服务分队分别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外场活动,每个分队通过现场展示、讲解、小游戏等互动方式向大家介绍服务队和品牌项目,同时进行志愿者招募。此次路演活动,弘扬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学院团委、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9-2020年度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项目申报评选工作,共评选出出6名先进个人、3个先进集体以及3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今后,学院志愿服务队会持续推动各分队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健全志愿服务工作及保障体系,规范志愿服务激励表彰制度,凝聚学院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让志愿服务精神得到真正的践行和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