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工会获静安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30所属栏目:群众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区工会关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有关文件,进一步加强基层经审建设,提升经审干部综合素养,推进基层工会财务规范化水平,2020年5月-10月,静安区教育工会经审委根据《上海市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创建标准》的要求,对《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手册》及基层经审基础资料进行认真评审。学院工会严格执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标准暂行规定》,并自觉接受工会经审委的监督,被评为优秀单位称号。

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在行政的支持下,在工会委员的配合下,依靠全体会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建设,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近年来,行健工会把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一直致力于打造属于行健特色的文化品牌项目:如:《悦读生辉》读书活动、《健步走,做健康自信的行健人》活动 、《抗疫在线、和美生活》主题系列活动、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宝贝一家亲---六一亲子活动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凝聚人心、让教职工感受到工会离自己很近,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