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聚水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22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产教融合,开创育训并举新局面,3月19日,聚水潭首席人力资源官周意斌、人力行政总监张徐丽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章卫芳、信息学院院长陈品华、教务处处长公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勤易,二级学院骨干教师东苗、杜双双、教学秘书柏婷等参与座谈交流。

周意斌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力行楼实训室和思行楼智慧教室,对学校优美精致的校园环境、设备精良的实训室、多功能的智慧教室印象深刻。座谈会上,章卫芳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规划及举措。她同时指出,聚水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在静安区中国最大的SaaS软件服务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是静安区区属的公办高职院校,双方都肩负着为静安区经济建设进一步发展的历史使命。双方具有广泛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可以共建产业学院,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为静安区提供高技能人才。聚水潭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将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资源支持,共同推动高职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并制定了详细的合作计划和交流机制,明确了具体事项和时间节点。未来,双方将在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贡献力量。(信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