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获评“2021-2022学年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9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授予“2021-2022学年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的通知》(沪教委青〔2024〕7号),经过前期自评、验收、抽查等程序,学校成功创建2021-2022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授予“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对照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评估指标体系(高等院校),2021-2022学年度,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安全防范和校园稳定等五个方面加强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努力完善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全面优化学校育人环境。

今后,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不断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落实好国家和上海市关于加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要求,科学规范化管理,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创建,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后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