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流互鉴促提升,凝聚智慧谱新篇——数字商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数字商贸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商贸学院于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商贸学院院长孙天慧主持,商贸学院党支部书记谭可及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数字商贸学院院长孙天慧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2023年商贸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学习资料,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提高站位,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拓宽思路放大格局,强化使命担当,在各项工作做到提速增效,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商贸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晨旭、毛松松、丁玲、钟一杰逐一汇报2023年工作成果,盘点2024年各项工作。各专业主任都准备了精美的展示课件或视频,围绕工作亮点、特色活动、常规教研和工作业绩等方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也分享了各专业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展示了商贸学院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团队精神。

最后,商贸学院院长孙天慧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牢记常规教学工作,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大纲,立足家国情怀,拓展世界视野。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支持教师参加比赛、实践等,提高综合素质、提升科研能力。四是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多维度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个人能力、潜力、凝聚力和团结力,勇担当,善作为,做好工作谋划,认真细致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携手共进,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开启工作新征程。(商贸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04121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