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保障权益防风险——学校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4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如期而至。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对金融诈骗的防范能力,财务处联合后勤保卫处,特别邀请了中国银行闸北支行,于3月14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维权意识进校园,诚信金融共担当”的金融安全讲座。我校校长黄群、副校长顾斌,中国银行闸北支行行长、党委书记赵海洲出席本次讲座。

赵海洲发表致辞。他强调了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金融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法和防范措施,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黄群校长感谢中国银行对学校金融安全教育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金融素养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金融维权意识,为他们未来的生活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金融维权意识,也提升了他们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学校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金融环境,助力他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