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9所属栏目:统战、离退休

学院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代表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远景。党委书记沈燕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季淑惠,科发处主任杜君英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季淑惠主持。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重要问题,结合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问题与困境,以及自身专业领域和工作实践,各抒己见,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沈燕华衷心感谢各民主党派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学院将对今天座谈会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调研分析、逐项细化研究,将相关意见与建议吸纳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订中来。沈燕华书记指出,明年是学院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力量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在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发展、双岗建功等各个方面,广泛凝聚共识、共同为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民盟主委罗雄、民进主委严威分别就新一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