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赢未来 创业圆梦想”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培育季活动之第四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创建特色

以“创新赢未来,创业圆梦想”为主题的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培育季活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6月18日,培育季活动项目之第四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本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由静安区人社局、彭浦镇人民政府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共同主办,共有346支校内外创业团队参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筛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共计25个创业项目团队获得赛事奖项荣誉。

第四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学院为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前哨战,也是本年度创新创业培育季活动重头戏“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预选赛,各学系充分发动,目前已经有447支队伍报名参赛“互联网+”大赛,在广大学生中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