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随心,志愿随行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志愿服务

2021年5月15日,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静安区彭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静安区体育总会协办的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活动顺利落幕。

我院受邀负责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经过全院动员、自主报名、团委审核、岗前培训等流程,最终我院40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为4000余位参赛的马拉松运动员保驾护航,获得了主办方及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赛事顺利开展,5月11日中午,学院团委携手静安区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在明德楼1109会议室进行赛前培训。组委会老师就赛事概况、志愿概述、岗位分工、工作须知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

5月15日清晨四点半,志愿者们已经陆陆续续到达了岗位,开始赛前的准备工作。检录口志愿者认真为每一位运动员测量体温,检查号码牌和随申码,确保每一位运动员体温正常。补给站志愿者紧锣密鼓地准备饮用水和水果等补给物资,等待运动员们的到来。

早上七点,随着发令枪响起,本次女子半程马拉松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在清晨的阳光下挥洒自己的汗水,在赛道上恣意向前奔跑,志愿者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在赛事组委会、学院志愿者以及广大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本次马拉松赛事顺利结束。志愿者们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充分展现出行健学子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为学院志愿服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