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物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后勤服务

切实提高学生公寓物业服务质量,构建高水平后勤保障服务体系,10月28日,后勤保卫处在2214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公寓物业工作座谈会,后勤保卫处和学生公寓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保处处长顾斌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公寓物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生公寓物业的管理概况,包括物业工作内容的介绍、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宿舍用电安全、报修流程等,以及公寓物业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困惑和需要学生理解、支持配合的事项。针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想法,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

最后,顾斌处长强调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工作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学校的发展稳定,物业单位应始终以学生满意为标准,以热心、爱心、耐心和细心为工作理念,切实做好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工作,共同努力让学生公寓的物业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