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开展学院食堂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后勤服务

为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12月16日下午,由后勤保卫处组织,在会议中心2214室召开了一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同学们交流食堂用餐体验,听取学生代表们对学院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学院食堂经理吴亦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食堂每一层楼的营业类型,目前员工数量、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再由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在食堂吃饭的体验,提出对于目前食堂工作的建议和想法,主要涉及到菜品口味、种类、用餐时间安排这几个方面。

最后,后保处处长顾斌和食堂经理吴亦虎对于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疑问一一解答。后保处和食堂经理沟通协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早餐不够丰富、菜品口味、出餐速度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同时同学们对于学院食堂工作做好监督,有问题及时和后保处老师、餐饮委员会志愿者们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共同营造更好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