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0所属栏目:学生工作

近日市教委在官方网站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学院大学生在比赛中再获佳绩,共计荣获职教赛道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胜奖4项的好成绩。另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金奖项目“天际线”XR操作系统团队指导教师信机系东苗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据悉,此次参赛历时近半年时间,在前期经验的基础上,学院统筹规划全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大赛工作,将原先下半年举办的“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前置到上半年互联网+大赛前举办,为市级参赛培训锻炼队伍,在各学系的积极宣传动员下,学院最终有613支队伍、共计近2000人次成功报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极大推动了学院就创业工作的开展。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序号

奖项

项目名称

学系

人员

赛道

1

金奖

“天际线”xr操作系统

信机系

刘小迟、高尚、兰子俊、黄佳雯

职教赛道

2

银奖

反应大师

经管系

杨宏宇、司徒雨轩、韦磊、岳嘉豪

职教赛道

3

铜奖

企业界的“机动”黑科技

艺术系

杜倩雯、高昊天、谢婉婷

职教赛道

4

优胜奖

Toward·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学前系

沈怡华、胡梦圆、王帅权、刘悦、谢文涛

职教赛道

5

易车亦友一款专业的汽车服务APP

信机系

徐浩钧、雷大军、唐伟晨

职教赛道

6

沪尚生活-本地生活新媒体私域电商平台

艺术系

李鑫瑞、陈嘉龙、徐玉霞、段义明、张乐淳、陈辰、任栋翌、周昊天

职教赛道

7

Accompany·移动式体育教育·不再是“传统”

外语系

王帅权、冯浩宇、孟繁杰、沈怡华、谢文涛

职教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