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内部治理

7月9日下午,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敏行楼2213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开幕式上,黄群院长就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以及“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起草情况向大会作了情况通报。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们对“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转型20年来凝炼的行健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大家认为“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沈燕华在闭幕式上讲话。沈书记对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群策群力谋划改革推动发展的大会,必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沈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战略与总体目标,将转型二十年铸就的“行健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改革中,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把学院建设成一所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就业的区域紧密型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