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8所属栏目:内部治理

7月8日上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1304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校务委员会主任黄群出席会议。副院长章卫芳主持会议。第一届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黄群为委员颁发聘书。会议听取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介绍。委员们围绕规划草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职业教育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十四五”核心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黄群院长通报了学校近一阶段发展情况,在讲话中指出,校务委员会是重要咨询机构,是学校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管理、推进科学决策的重要制度体现,是学校治理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黄群院长强调,本届校务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两个一百年”和学校转型20周年之际,团结凝聚更广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校务委员会根据我校《章程》设立,去年年底先后完成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校务委员会章程》制定和委员名单确定等工作。第一届校务委员会共有11人,沈燕华、黄群任校务委员会主任。校务委员会秘书处设在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