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七一”讲话精神 筑师德师风建设 ——学院开展第二期新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7所属栏目:师德师风

9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在敏行楼2214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为全体新教师展开培训。她从“学‘七一’讲话精神,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和“筑师德师风建设,让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两个层面与新入职教师展开学习交流。沈书记指出,要通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让自己的理论武装更强大、宣传阐释更深刻、贯彻落实更接地气,结合教育形势和学生特点,精心谋划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随后,她带领各位新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上海市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新老师认真学习贯彻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希望新老师们对党的教育事业具备忠心、恒心、耐心、热心,努力做思想有高度、眼里有光芒、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情怀、手中有尺度、腹中有学识,互动有温度的好老师,真正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