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正文

手绘手机壳 文创新国潮——应用艺术系开展手绘手机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所属栏目:校园文化

为发掘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应用艺术系积极响应学院第五届“创意 创新 创业”校园文化节活动的号召,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手绘手机壳 文创新国潮”手机壳制作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A、B两组,A组为马克笔手绘制作,B组为奶油胶制作。前期,团学会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制作材料,如手机壳、丙烯颜料、勾线笔、羊毛刷、保护漆和亮光油等。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发了对应型号的透明手机壳、制作工具和用于装饰的配饰,并讲解了奶油胶、胶水和剪刀等工具的使用方法。创作期间,同学们将奶油胶粘在手机壳上,并用不同种类的饰品进行装饰。虽然刚上手时有许多陌生感,但同学们热情不减。他们在白色手机壳上进行创作,有的在手机壳上面绘着京剧元素,有的将天安门、东方明珠塔等富有地标性建筑的卡通图案绘画在上面,每一款手机壳都新颖大方。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艺术系学子的艺术细胞和创新风采,同学们在动手实操中彰显了艺术的魅力。(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