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正文

学院2021年易班校园好声音暨“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唱响新时代最强音”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3所属栏目:校园文化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行健学子的青春活力,提升行健学子的艺术素养,12月22日,由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易班工作总站承办的学院2021年易班校园好声音暨“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唱响新时代最强音”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知行楼7206举行。学院易班发展中心牵头学生处各条块负责老师与各学系团学干部代表组成11人评委团担任比赛评委。各学系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易班“校园好声音”歌手比赛是深受学院师生喜爱的一项经典校园文化活动,也是学院易班的特色品牌活动,该活动至今已举办八届。今年的易班“校园好声音”歌唱比赛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唱响新时代最强音”为主题,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全院各学系、各班级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149名学生报名海选赛(初选)。经过四场初赛选拔,20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电商2班王赫、张进宇荣获一等奖;19广告李鹏鹏、21飞机汤龙、21学前2班陈婉婷、21中法2班虞雨曦荣获二等奖;21学前高本贯通徐桢洵、21电商2班高绍义、21学前中高贯通庄丁丽、21学前4班袁骏、21会展班蒲骏美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2020年校园好声音一等奖获得者曹丞彬、车林达为大家倾情献唱,为全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学生处易班在赛事组织形式上积极创新,使用易班“轻应用”的投票功能进行网络宣传,使广大师生在赛前对各组参赛选手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同学们在赛前、赛中积极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最终,20级电商2班王赫荣获易班网络人气奖。(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