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正文

国家水利部督察组专家莅临学院指导节约用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所属栏目:校园文化

1月12日下午,国家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杨均科一行人来学院开展“四不两直”节约用水检查工作。上海市节约用水促进中心金声等陪同参加检查。党委副书记李越、后勤保卫处处长顾斌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越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水资源管理工作。督察组认真听取介绍,并仔细核查了我院2019至2020年的用水计划、用水台账、用水人数、节水设施改造、节水宣传等档案资料,并对学院校区进行了实地勘察。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调研,督察组对学院节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节约用水工作提出要求。督察组表示学院节约用水各项指标接近先进指标,要借势而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打造节水先进单位。

学院将以此次水利部节水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节水用水管理,提高学院水资源利用效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水意识,充分发挥高校师生的节约用水示范引领作用。(后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