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正文

经管系开展西岸美术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所属栏目:校园文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响应学校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的号召,1月8日起,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志愿者部组织了20级和21级志愿者前往西岸美术馆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美术馆负责人安排,志愿者们穿上小马甲,进行各类志愿服务。一部分同学耐心引导人群错峰观展,并不时地为游客详细讲解艺术品背后的故事,帮助游客使用美术馆AR系统倾听重要文物讲解;另一部分同学则是坚守在各个展厅,看守好每一个展品、不时提醒游客安全注意事项,保证了观展活动有序进行。

同学们志愿服务期间朝气蓬勃,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热情、用心服务进馆的每位观众。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感谢是对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肯定,这也将成为志愿者们日后更加努力奉献的不竭动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信心和决心。行健学子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经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