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筑梦谱新篇——信机系党支部联合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所属栏目:校园文化

为加强信机系党建工作新活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进一步增强和企业干部群众的沟通和交流,建构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3月4日,信机系党支部联合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于明德楼1304会议室开展了以“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筑梦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参加,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吉全、信机系主任王莹、三荣电梯人事经理沈熠、财务经理祁玮婷、信机系相关专业党员教师及学生工作教师与会。

会上,沈燕华书记首先对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自2019年起,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信机系支部开始共建,已经走过四个年头。去年3月,信机系支部成员有幸前往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为支部深入共建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希望通过新一轮的支部共建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产教融合、就业指导,加快共建步伐,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随后,杨吉全书记为与会教师介绍了公司概况。上海三荣电梯有限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创造多个行业领先,是业界推动电梯技术不断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产品远销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相信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能促进双方支部的深入发展。

紧接着,王莹主任就机电一体化专业的课程设计、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态等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三荣电梯人事经理沈熠就公司目前的招聘需求以及2023届学生的公司实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接下来的专业深入接洽达成一致。此外,王莹主任提议,为了更好地产教融合,邀请三荣电梯在系部进行企业宣讲,将三荣电梯的发展理念、优秀匠人故事带到校园,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技能强国。

最后,在王永书记以及实训室两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信机系机电、汽车、飞机专业实训室。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校企连心、企业协同”的良好沟通平台,有助于双方支部在互学、互促、共享、共为中实现资源共享、校企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双方基层党建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