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3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3月31日中午,学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学生处就业办、各学系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展,邀请了来自各地的250余家企业前来设展,提供逾2000个工作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招聘会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沈燕华、校长黄群、校党委副书记李越、副校长章卫芳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各学系领导和教师也来到招聘会,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关心学生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大部分用人单位对于我校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于学生到场情况和简历投递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学校借此机会对参展企业开展往届毕业生用工回访调查。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学生处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后续跟踪回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进行就业推介,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