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与静安区纪委监委签约共建“廉政文化创意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08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3月7日下午,学校与静安区纪委监委顺利进行“廉政文化创意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静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鹏彬,静安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邵键烜,静安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仇江涛、缪爱军,校党委书记沈燕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越,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琳琳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首先,沈燕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感谢静安区纪委监委为学生提供的实践平台,指出学校希望通过共建“廉政文化创意实践基地”,助力学生技能提升的同时,将廉洁文化作为高校实践育人的新阵地,探索创新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路径,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高校落地生根。希望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精心打造一批有力度、有温度的廉政文化“拳头产品”,为不断推动廉政文化普及深化贡献高校力量。

接着,静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鹏彬表示,区纪委高度重视本次廉政文化创意实践基地共建活动,希望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发挥高校和政府联动优势,整合高校与政府资源,搭建交流互动与资源共享的廉政文化平台,打造一批大家喜闻乐见的有特色、有活力的廉政文化作品,不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实现学校、政府、社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

随后,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未来将继承发扬优秀廉政文化,共同打造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发挥廉政文化正向引导作用,不断加强静安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