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学院举行2022年易班迎新落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11月15日,学院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在明德楼前举办“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2022年易班迎新落地活动暨“你好,二十大;加油,中国!”网络思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共建办、上海易班发展中心苗荣科老师和汤利君老师,学院学工部部长孙波,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王彬老师及各学系教师代表与2022级新生“易友”们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易班网平台开展,旨在通过网络思政教育模式引导学院2022级新生更快地融入行健校园,了解易班、使用易班。活动表达行健学子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福,表明行健学子将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在传播爱党、爱国正能量的同时,也让2022级新生们近距离接触易班这个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社区,提高了新生们对易班平台的认知及使用,为增加易班平台用户的粘性打下基础。

活动邀请校园十大歌手、舞蹈社团以及各类校园达人参与才艺展示环节,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活跃现场气氛。学生处易班工作总站的学生干部引导新生扫描易班二维码注册易班,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学院2022级730位新生现场完成易班注册及校方认证。易班志愿者部的干事身穿“黄马甲”,手持二维码,穿梭在迎新现场,他们传递出的温暖与热情,为易班“萌新”们的大学新征程注入了新动能。迎新现场,2只易班吉祥物“易班熊”热情地与每一位新生打招呼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易班礼品也寄托着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对2022级新生的欢迎和期望。

此次易班迎新活动丰富了行健新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对易班的了解,为学院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发挥易班网络思政教育作用打下良好基础。(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