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力共抗疫,用心用情显担当——学院一行走访感谢上海新疆伊宁远征饭店及静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03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9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学生处处长孙波及少数民族辅导员穆拉迪里一行前往新疆伊宁远征饭店,向餐厅及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赠送“抗击疫情显担当,无私捐赠暖人心”锦旗。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在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协调下,新疆伊宁远征饭店为学院留校少数民族学生捐赠牛羊肉,以保障同学们正常的餐食供应,使得特殊时期学生们的生活保障问题得到了缓解。

李越副书记一行与新疆伊宁远征饭店负责人及静安分局支队领导、政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越副书记再次对餐厅的捐赠及支队的协调统筹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越是危难时刻,越彰显责任担当,饭店的爱心捐赠彰显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抗疫的精神,深刻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爱心和力量。同时,李越副书记也对上海市静安分局的鼎力相助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在众志成城抗疫的紧要关头,主动践行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疆伊宁远征饭店负责人表示社会要发展,教育需先行,饭店也将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助学生等慈善事业,彰显担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