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标
首 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6所属栏目:创建动态

9月13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化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信心,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学院当前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干部要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宣传部)